MsgInfo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时间:

  3月13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观看闭幕会直播。

1.jpg

  赵中新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在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协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二是深入思考协会今后发展,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协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三是团结奋进,守正创新,破解协会业务发展不平衡、不稳定难题,推进协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四是践行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软实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五是跟踪行业政策和技术走势,走中国式现代化社会组织发展道路;六是狠抓落实,以两个效益为目标,将协会各项业务抓好、抓实、抓出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深感欢欣鼓舞、信心倍增。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