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月27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协会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主持会议,协会党员、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夏柏涛副秘书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赵中新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洞察把握国际国内科技发展大势,从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本质要求角度,对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作出全面部署,为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协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推进数字化转型,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赵中新还传达了《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规范全国性社会组织培训活动有关问题的通知》和《民政部关于持续强化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治理 切实帮助市场主体减负纾困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协会近期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