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部分会员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6月29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部分会员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了解会员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有关建议。协会领导、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1副本.png

  赵中新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行业发展形势强调,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提高生存和发展能力,要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苦练内功,提升企业价值。

  会员企业代表介绍了本企业发展情况、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难以及企业面对困难所做出的努力,反映了企业在国家相关政策落实和开展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协会帮助企业向有关部门反映相关问题,同时建议协会能够组织行业内和跨行业交流,为企业开拓市场和人才培养等提供帮助。赵俊湦副秘书长介绍协会近期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希望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行业企业间和跨行业交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苗建华会长认真倾听并梳理了与会企业提出的主要问题。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营企业是国家经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经济大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决策部署,对稳住经济大盘充满信心,咬紧牙关,渡过难关。协会将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反映困难和问题,发挥好服务、维权、自律和协调的职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行业企业稳定和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