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6月30日,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号召协会全体党员、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主动投身协会事业发展,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苗建华带领协会全体党员、秘书处员工参加了活动,各分支机构秘书长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活动。

1.jpg

  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主持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社会组织,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协会转型发展相结合,切实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引导作用,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jpg

  支部宣传委员、副秘书长赵俊湦讲授了“做好数字化转型,促进协会健康发展”的主题党课。围绕充分认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意义、我国数字化转型的进展成效、做好协会数字化转型等三个方面内容,他提出要以“五个全面”(即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行业凝聚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深化八大体系建设、全面打造专业服务平台)加快协会数字化转型,全力开创信息化发展新局面。

3.jpg

  夏柏涛副秘书长主持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党旗争光彩”青年党员、员工主题演讲活动。于方利、雷皎洁、张建、姜军、邢丽莉、郑京京、马振岚、张佳玉等8位青年党员、员工先后登台展示风采。他们从工作实际出发,紧扣主题,作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协会青年党员、员工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别样风采。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动力,激发了主动作为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4.jpg

5.jpg

  演讲活动结束后,党支部表彰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樊江华、优秀党务工作者陈梅香,并号召协会全体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奋发拼搏,为协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6.jpg

  苗建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谈了三点感受。一是纪念党的生日就要铭记伟大的建党精神。101年是我党新的一百年的开始,我们要重温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二是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时代发展格局。数字化转型是我党在新时代带领人民在新的伟大斗争中遇到的新问题。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有新理念、新手段,以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是要以敬业精神、创新意识投入协会事业发展中。把协会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要有为协会创造价值的敬业精神、创造力、执行力,不能墨守成规,不搞路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