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6月6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当前主要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秘书处全体党员、员工参加会议。

  苗建华书记、会长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提出的6个方面33项具体政策措施,强调了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党中央明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全年发展预期目标。

  赵中新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们提出的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最后,赵中新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政策上来,统一到质量发展上,统一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二是要做好数字转型,转变思想观念、商业模式、运营模式、组织结构、管理方式、技术创新。三是要妥善安排工作任务,调整工作节奏,主动服务,敢于担当,提升价值。四是要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平台优势,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