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国产密码技术研究、密码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和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是首批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和销售许可资质的单位。形成数据加密,国产自主可控,安全平台三大类产品体系,在高速加密技术领域领跑国际水平。

  数盾科技拥有雄厚的密码技术研发实力和顶尖的专家团队,获得双高、双软企业认证,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取得了13款商用密码产品证书、34项商标、26项专利技术、25项软件著作权。数盾科技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及行业领军企业联合成立10个研究院和实验室,建立了加密技术和信息安全领域产、学、研一体的研发与创新体系。

  数盾科技已成功为中石油、国家电网等行业设计实施了密码信息安全完整解决方案,与华为、新华三集团等建立了加密产品研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续多年获得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奖,公司领导人多次获得密码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因密而安,让天下没有不安全的信息,是数盾科技坚持不懈的追求,面向信息安全的未来,数盾科技将向行业、产业、家庭及个人市场全面进发,用数盾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打造用户信息安全的守护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