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深圳市小码快跑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6

深圳市小码快跑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语音呼叫中心SAAS服务及行业智能化短信平台,以智能化的方式为企业融合通讯服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主营产品:多媒体外呼中心(私有云,公有云部署)、智能化短信平台运营级部署并同时为全国通道提供支撑能力。

目前,深圳市小码快跑网络有限公司服务的客户覆盖了金融、汽车、教育、旅游、游戏、企业服务、房产 等十多个领域。 作为国内企业云通讯服务商,未来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融入企业通讯服务,为客户提供通讯能力平台、通讯应用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 旨在满足企业客户在营销、生产、协同场景中对于通讯能力的需求,通过帮助企业提高营销能力、业务效率和沟通体验以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我们公司汇聚全国31省通信资源,实现固话,小号(手机号),400, 95号码等多种外显解决方案能力。我们服务对象为大型互联网公司终端公司或者AI机器人外呼公司,弱化同行的合作。目前公司以直客为主,行业聚焦,主要业务为催收业务,消费金融贷款,保险,游戏推广。实现销售,运营,采购,聚焦统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