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浙江鹏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8

浙江鹏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网络安全行业创新型十强企业。作为浙江省网络安全头部企业,深耕网络信息安全行业10余年,主要从事网络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与服务业务,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水文、能源等行业提供信息安全及智慧运维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我司多次入选工信部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承建多项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和省市重大科技专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并参与制定12项网络安全领域的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进步。目前已在浙江、上海、北京、天津等其他二十余省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形成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累计为上千家企业提供网络安全服务。

本着“懂业务,更安全”的理念,鹏信科技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以用心的服务成就客户价值。未来,鹏信科技将继续在网络安全行业立足高质量发展,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为数字社会的建设贡献鹏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