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广州竞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7

竞远安全2003年创立至今,以服务国家安全战略、守护国家网络安全为己任,致力于构筑中国特色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是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的网络安全服务公司,员工超过500人。总部位于广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宽广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贵州、湖北、北京等城市设有20多个办事处或分公司。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网络安全空间战略的指引下,竞远安全创立了以安全咨询、安全测评及安全保障为核心内容的“三位一体”网络安全综合服务体系。公司可提供等保测评、风险评估、商密评测、新技术新业务安全评估、工业互联网安全评测、移动应用安全检测、数据安全评估、入网安评、安全监测、安全巡检、渗透测试、安全应急和演练、安全培训等全方位的安全服务。

竞远安全是全国首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试点机构,并取得工信部“风险评估”二级资质、安全培训和安全应急一级资质,广东省首批工业互联网安全评估测评机构,CCRC风险评估二级、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单位等,也是公安部、工信部等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单位。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安全服务技术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