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北京云弈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5

北京云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弈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专注于自主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的检测、防护和治理,聚焦于攻防能力与产品能力一体化输出的安全服务商。

以“时刻守卫客户网络安全”为使命,云弈科技目前已成功构建安全审计、风险管理、网络侧安全、主机安全、网站安全、攻击诱捕等六位一体的纵深安全防御体系,并且完成了产品与各类国产化操作系统和芯片的适配,实现了自主可靠、安全可控。同时云弈科技也提供渗透测试、红蓝对抗、重保服务、应急响应、等级保护等多项安全服务,产品与服务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目前为止,基于攻防一体化安全能力的解决方案已获得了政府、能源、金融、电信、教育、互联网等行业数百个用户的广泛应用与认可,该解决方案为其提供了更快、更精准、更智能的安全防护。捍卫客户与国家的网络安全是我们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