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3

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宏科)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南方经济和文化中心-广州。目前在上海、北京、台湾、香港、美国硅谷、日本、韩国、新加坡设有分公司,在西安、成都、苏州设有办事处。同时,为了实现本地服务,特在以下工业城市设立销售代表:沈阳、天津、南京、合肥、杭州、武汉、深圳、郑州、重庆、青岛。


我们与全球顶尖公司深度技术合作,专注于制造业、汽车、生物、医药、测试与测量、广播电视与媒体、通信、网络安全、光电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自动化、工业物联网、智能感知、数字化+AR、光电、网络安全、网络基础、测试测量、卫星与无线通信、医药环境监测与验证、生命科学、汽车电子、汽车维修诊断、云科技等解决方案。


在通信及网络领域,我们为行业客户提供无线通信及测试、网络可视化及安全等方案。我们深耕行业多年,技术团队平均5年以上的技术积累及项目落地经验,在亚太市场完成了上百个项目实施及落地,也很有幸赢得了来自电信网络运营商、数据中心、政府机构、高校研究院、通信企业的信任与合作。


作为通信行业的一员,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其一的初心依然是致力于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前沿创新技术引入及普及,为通信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