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安徽信科共创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1

安徽信科共创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科共创”)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信科共创是国内专业从事网络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国家认证认可会批准的认证机构)认证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是中关村委员信息安全测评联盟的会员单位,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同时也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单位。

信科共创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领域的研究,为党政机关、教育、医疗卫生、金融、能源、通信、交通、物流、大中型国企、网络科技公司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服务,同时积极为公安、网信、通管、经信、保密、密码等行业主管单位提供技术支撑,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相关部门的认可。信科共创具有先进的安全理念,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项目经验,拥有一支具有深厚专业技能背景和行业经验的复合型网络安全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