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快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0

快页致力于用大数据分析解决企业庞杂、分立的安全问题。快页基于大数据框架对企业的系统、应用和用户访问行为数据进行存储与分析,并采用机器学习和算法来检测异常行为,识别风险,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企业信息资产安全。

快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大量客户调研和市场分析,开发了适用于多个政企部门应用的网络安全管理软件;并针对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和安全服务。

快页研发中心拥有30余名各类研究开发技术人员,全部具备计算机、软件、网络安全、通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与电科院、28所、32所、50所、太极等中电科集团下属院所长期进行合作,联合开发出多种适合客户的网络安全系统,并获得合作伙伴高度认可。

快页安全团队成员来自于天融信、启明星辰等国内安全厂商,在信息安全分析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参与过传统安全管理平台(SOC)的开发,帮助客户实现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异构海量数据如事件、流、网络原始流量、文件等信息中,结合流行的关联分析、机器学习、数理统计、实时分析、历史分析和人机交互等多种分析方法和技术,发现传统的安全产品无法检测的安全攻击和威胁。

  此外,公司开发完成了网络运维管理系统软件,对于网络管理、系统性能监控、ITSM流程管理进行了最佳实践;公司完全自主研发了云舆情平台,在多源异构数据的采集和分析方面进行了技术积累,特别是在百亿级数据量的检索存储方面做好了技术储备,而舆情所使用的大数据检索引擎与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