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重庆思普德勘测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6


重庆华地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 ,聚焦空间资源数据,致力于成为空间资源大数据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以数据采集、数据建库分析、数据管理软件应用为主的空间资源数据全流程服务。

公司具有农田工程勘察设计甲级、测绘乙级、土地利用规划乙级资质,公司拥有3A认证以及ISO体系认证,并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称号。2019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华地空间创新融合“科技+大数据”,拥有14件软件著作权专利、6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外观设计专利和4件注册商标。

公司具备一支专业技能熟练、实践经验丰富、服务理念至上的复合型专业团队。我司是西南大学实习基地,与西南大学、重科院,保持紧密合作,共同研发信息化平台,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运营模式。

我司创新研发的土地推介云平台、土地资源管理系统、土地供后监管系统、智慧园区时空数据云平台等信息化产品,目前产品已服务于重庆多家企事业单位。

我司一直以长期发展为价值导向,不断研发迭代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以优质服务和不断创新作为企业产品之本,以挖掘和培养团队成员潜力为运营之基,以解决行业和社会问题为企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