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Info

北京中元易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北京中元易尚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6月成立于北京中关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研发、销售4G/5G移动通信产品及智能终端设备,在北京、深圳分别设有物联网软件研发中心和智能硬件产品研发中心,在呼和浩特设有客服及云数据中心,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终端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

  基于18年+物联网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经验,中元易尚专业解决物联网设备“连接”、“管理”、“服务”、“运营”等各阶段问题,业务遍及全国各地。旗下“飞猫智联”“华正易尚”均已成为无线上网领域头部品牌,平台服务有600万+终端客户,2万+机构客户。

  中元易尚拥有25+专利,50+软著等一系列成就,被评为中国通讯行业年度物联网应用最佳平台。自主研发的物联网运营管理平台,为车联网、工业物联网、消费电子、移动支付终端等不同应用领域的物联通信需求量身定制智能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